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解封最新时间 5区11个区域有序解封

    从目前来看,广东疫情基本上平稳了,而广州市确诊病例已经减少了。根据广州疫情解封最新时间,现在广州市内有5个区11个区域有序解封了。同时,有两个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了,这对于广州的市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自广东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有不少人都关注着疫情最新状况。根据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6月14日0至24时,广东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与此同时,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部分区域正式解封。

    根据通告显示,广州市内5个区11个区域的封闭、封控管理区域有序解封,分别是海珠、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这5个区。其中,现在海珠区、番禺区部分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了;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部分区域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了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仍然不变。此外,大家出门仍然要佩戴口罩,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