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和深圳各新增1例本土确诊 疫情最新通报

    不少人都在关注广东省疫情的最新消息,目前出行大家都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另外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是要受到重视的。6月14日,广州和深圳各新增1例本土确诊,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近日,广东疫情持续发酵,这两天,既有解封的利好消息,又有封闭封控区动态调整的新情况。那么在广东疫情最新通报中如何?本轮疫情广州市累计本土感染者有多少?

    广东省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4日0至24时,广东全省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1例,深圳报告1例。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孟加拉国、柬埔寨、缅甸和阿联酋;深圳报告3例,均来自南非;中山报告1例,来自赞比亚。

    至于本轮疫情广州市累计本土感染者有多少?5月21日至6月14日24时,广州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47例本土感染者。目前,人员流动尽量少,公共场所需“亮码”,还有健康监测要持续,个人防护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