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佛山通知最新规定 需要什么证明?

    继广东广州出现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以后,佛山也出现了疫情,敲醒了警钟。而为了方便大家出行,以及了解相关的防疫措施,佛山官方也出台了新规,下面一起去看看离开佛山通知最新规定。

    出入佛山规定
    出入佛山规定

    佛山官方通报,目前离开佛山、出省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其实,这其中包括了两层意思,一是通过佛山辖区内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开佛山的旅客,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是离开佛山出省的小型汽车司乘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也就是说,不管是离开佛山还是出省,都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一般来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会显示三个时间,分别是:采样时间、接收时间、报告出来日期。通常情况下是优先认可检测时间,如果纸质版报告没有“检测时间”这四个字,大家也可以咨询检测机构明确检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