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兑美元价格行情走势揭晓

    比特币的价格令人难以捉摸,一时涨至6万美元,可是几天之后又跌至三四万美元。现在几个大佬说几句话,又将比特币价格拉上去了。那么,现在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今天,给大家揭晓比特币兑美元或人民币的价格,也分析一下比特币的行情走势。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小编了解比特币价格走势得知,在经历一个动荡周末之后,比特币再次迈过40000美元,达到两周多以来最高水平。这种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周一连续第二天上扬,盘中最高涨3.9%,至40795美元左右。看来,投资者又看到了曙光。

    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2021年6月15日上午11时,比特币最新价格是40438.58美元,折合人民币是258240.77元人民币。相比之前3.4万美元的价格,涨幅的确不少。

    那么,未来比特币价格会怎样走呢?有专家分析称,虽然比特币目前为升势,但没有迹象表明是机构推动的,也没有迹象表明买盘的数量在增加,而机构是比特币价格的重要推动者。目前来说,有不少机构对比特币风险担忧。如此说来,比特币未来价格或被看空,出现稳中下跌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