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顺丰现在越来越慢了 航班取消快递变慢了

    不少人选择顺丰快递,原因都是图顺丰快递比较快速。可是,发现最近顺丰快递的速度变慢了,跟四通一达差不多的速度。那么,为什么顺丰现在越来越慢了?或许,大家了解一下疫情影响之下的航班信息,就知道原因了。

    顺丰速递
    顺丰速递

    今日,顺丰控股发布重要通知:受疫情影响华南出港航班取消率达62%,其中广州出港航班取率消高达83%,散航资源紧缺,且客诉在不断恶化,产生大量理赔,基于上述情况,为保障客户服务感知及公司品牌形象,需调整部分流向收寄策略

    从以上通知可以看到,因为疫情影响,不少航班取消了,所以顺丰速度送货也受到了较大影响,那么送货速度自然变慢。令人无语的是,顺丰快递员在收件的时候并没有详细解释清楚原因,导致寄件人误解,所以难免产生纠纷。

    除了航空业,不少快递企业也暂停了广州疫情防控区域内的快件揽收。近日广州和深圳出现的本土确诊病例,令两地的航空和快递物流行业遭受重创。那么,预计疫情状况恢复正常,快递行业才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