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真实死了多少人?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虽然我国疫情防控早已进入常态化,但还是有很多国家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比如印度。那么,印度疫情最新数据多少?还有,真实死了多少人?一起去看看。

    印度疫情形势
    印度疫情形势

    根据印度卫生部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6月14日10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29507438例,现有确诊病例984174例,治愈病例28148977例,死亡病例374287例。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83432例,新增死亡病例4119例。

    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印度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不管是单日确诊还是死亡病例,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严重的灾区。由于死亡人数飙升,政府又全面放开防控,疫苗严重不足情况下,科学家普遍预期,印度第三波疫情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