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湾14天后能解封吗 荔湾预计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根据官方通报,截止6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而在广州疫情当中,荔湾区的白鹤洞街、中南街风险等级最高,不少人想知道,荔湾14天后能解封吗?来看荔湾预计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广州荔湾解封时间通知
    广州荔湾解封时间通知

    其实,荔湾14天后能否解封,需要满足解封的要求来定。只要该地区14天内无新增感染者,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有效管控,环境清洁消毒合格,达到封闭管理时限后,报告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即可解封。但可以肯定,目前广州疫情确诊病例处于下降通道,恢复正常状态指日可待。

    自6月3日荔湾南片升级为封闭和封控管理区域以来,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也已经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定于6月14日对荔湾区白鹤洞街、东漖街、中南街等3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同时也希望广大居民能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