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疫苗接种有副作用吗 与北京生物哪个比较好

    时下疫情未结束,加上近期国内有多地区出现了疫情,所以,大家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在上市的疫苗中,就有北京科兴中维疫苗,其安全性、有效率都很好。可是,北京科兴疫苗接种有副作用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据了解,科兴疫苗是由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克尔来福)。而且,现在还通过了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可见这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同时,科兴疫苗接种也没有什么副作用的。

    可能部分人群接种后,会出现接种部位有红肿和硬结,以及疼痛。但这是正常的,大家不必担心的,也不用质疑它的安全性。此外,要是与北京生物疫苗比,哪款疫苗更加好呢?据悉,北京生物疫苗也是属于灭活疫苗,而且,科兴疫苗与北京生物疫苗都好,同样具有很好有有效性和安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