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数据状况公布多少人确诊?

    国内有几个地方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包括广州和温州。尤其是广州,几个地方疫情风险上调。官方公布广州疫情最新通报,大家看看今天最新数据状况,就知道疫情风险等级了。那么,现在广州有多少个人确诊新冠病毒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时间更新至6月12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6人,治愈人数378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127人。据悉,6月1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为广州报告

    另外,广州两地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地区。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9、11、13、16、 18、20、30号所包围区域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发展横路、灵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围区域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提醒大家,虽然广州疫情风险是可控的,不需要过分担忧。但是,在这个非常时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少出门,没有必要更不要离开广州,以免因为走动而感染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