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克生物上市时间引关注 预测上市对长春高新影响几何

    百克生物,全称是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是由国有上市企业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新)出资成立的。不少投资者好奇,百克生物什么时间上市?预测上市对长春高新影响几何?

    据百克生物公告,该公司将于2021年6月1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股票代码为688276,申购代码为787276,发行价格为36.35元,中签缴款日期为2021月6月17日(周四),上市时间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百克生物上市时间
    百克生物上市进展

    据长春高新在投资互动平台上的回复,百克生物上市后仍为公司并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按照相应会计规则进行合并报表。这就是说,百克生物上市对长春高新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据官网资料,百克生物是专业从事人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第一大股东为长春高新,持股46.15%;第二大股东是百克生物董事、总经理孔维,持股28.06%;第三股东是公司前董事魏学宁,持股比例为9.69%。上市后,上述三者的持股比例将调整为41.54%、25.25%和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