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集团被罚40万元 被处罚的原因是什么?

    各个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状况都是有人关注的,尤其是一些知名的企业,有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热议。椰树集团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椰树集团被罚4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椰树集团被罚多少钱
    椰树集团被罚多少钱

    椰树集团的产品在市面很受欢迎,很多消费者也会认准椰树这个品牌购买。椰树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

    椰树集团被罚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9日,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被公开一则行政处罚,被处罚的原因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处罚单位为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此前在2019年3月,同样因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等被罚款20万元。

    椰树集团目前还不是上市公司,但却是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现代企业制度百户试点单位。椰树集团经营范围:食品、饮料的投资及管理;机械制造及维修;饮料技术咨询服务;农副产品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