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第八次上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7元左右

    大家都知道买了汽车之后,每个月加油是一笔不少的开支,所以好多人都希望每次油价调整都能够迎来下跌,这样出行费用也会减少,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如今数据显示出国内油价或迎年内第八次上涨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内油价上涨
    国内油价上涨

    据悉,6月11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每吨汽油上调175元,每吨柴油上调170元。根据机构测算,折合92号汽油每升涨0.14元,95号汽油每升涨0.14元,0号柴油每升涨0.14元,也就是说,此次调价油价将迎年内第八涨。

    根据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表示,上调已是大概率事件了,这将是本年度第八次上涨。本轮调价后,按照油箱容量为50升的私家车计算,车主加满一箱油要多花7元左右,出行费用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