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今年假期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对于广大的上班族来说,大家都在期待端午节小长假的到来,而且这一次放假不调休,放假时间从6月12日子6月14日,共三天,是不是很开心呢?不过,这个时候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问,2021端午节高速免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免费时间。

    端午高速免费安排表
    端午高速免费安排表

    根据国务院规定,一年当中只有四个节日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及国庆节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因此元旦、端午节、中秋节不包含在免费内,所以上高速是需要收过路费的。

    如今计划端午节假期自驾游外出的朋友,今年端午节是不享受高速免费的,因此外出要做好规划。不过,提醒广大车主,端午节高速不管是否免费,预计会有很多人途径高速行驶,建议大家遵守交规,避开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