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是做什么的?股价闪崩App还被下架

    今天有消息曝出科大讯飞股价闪崩App被下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科大讯飞是做什么的呢?据了解,科大讯飞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大家常用到的讯飞输入法就是科大讯飞研发出来的产品。那么科大讯飞被下架的原因具体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2014年4月18日更名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拥有灵犀语音助手,讯飞输入法等优秀产品。

    6月11日,科大讯飞盘中闪盘,股价暴跌逾9%。目前的跌幅已收窄至约6%。闪崩原因上,市场普遍认为与其输入法被下架有关。

    下架原因是讯飞输入法非法收集非业务相关用户信息,最终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有关。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科大讯飞已经通知了相关人士。分别对消费者BG输入法事业部总经理程坤及输入法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国平处于降级处理和业务考核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