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 10种情况不能接种疫苗

    现在全国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还在进行中,对于大家来说,哪款疫苗安全、有效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当前我国上市的新冠疫苗共有5款,由五家不同公司研发的。那么,你知道新冠疫苗哪个公司生产的最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当前市面的新冠疫苗分别是国药中生北京公司灭活疫苗、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灭活疫苗、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灭活疫苗、天津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疫苗(CHO细胞)。在这五款疫苗中,有三款疫苗是灭活疫苗,其余两款疫苗分别是重组蛋白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

    至于哪个公司生产的疫苗好,大家不用纠结,这五款疫苗的质量、安全性、有效率是完全一样的,都是经过有关部门的监管认证,安全可控。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接种,不必刻意的要去接种某种疫苗。

    此外,有10种情况不能接种疫苗的,大家可要注意了。分别是:容易过敏者、两周内接种过其它药物的人群、有肝炎、寻麻疹疾病、免疫系统功能有问题、肝肾疾病、有身孕和刚生孩子的女性、患有癌症疾病、有遗传病史、感染新冠患者以及有出血疾病的患者等,这些人群都不适合接种新冠疫苗的,因此,在接种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