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负债危机比想象更严重吗 最新情况正逐渐缓解

    众所周知,恒大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房产商,在全国各地几乎都有恒大建设推出的楼盘。但最近网上经常有关于恒大集团或恒大地产负债危机的传闻,不少人担忧问,恒大负债危机比想象更严重吗?一起去看看。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2021年前5个月,恒大完成的销售额是2851.6亿元,和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是4.5%。5月份的销售额是638.6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是6%。也就是说,目前恒大销售额还是不错的,传闻称恒大债务危机越来越严重,其实是谣言。

    对此,恒大集团在2021年6月7日发布声明称:“针对网上热点问题逐一给出回应,并表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对恶意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因此,大家对于恒大的新闻还是要以官方为准,千万不要造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