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出了什么事? 他在美国疫情要回国是真的吗

    潘石屹是靠房地产富起来的人,这些年来,潘石屹不断贱卖自己的产业,把从国内套现的财产投向美国,从而惹来国人的不满。最近网上传出潘石屹要回国的消息,潘石屹出了什么事吗?他现在人在中国还是美国?一起去看看吧。

    潘石屹近况
    潘石屹近况

    潘石屹有两个儿子,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在美国站稳脚跟,于是在2014年,潘石屹以资助在美留学的贫困学生为理由,向美国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捐款6个亿。但是在国内却很少看到他捐款,所以在大家的眼中,潘石屹就是一毛不拔的人。

    虽然很多人都说潘石屹是美国籍,而且现在人就在美国。网上传言,因为美国疫情严重,潘石屹要跑回国了,不过潘石屹并没有作出回应。其实公开资料显示,潘石屹依旧是中国籍,所以大家不要谣传。至于潘石屹出事,是因为他儿子潘瑞摊上大事了,潘瑞曾在微博发表言论而招致批判,大家都希望他能够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