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ENDI是什么牌子 被处罚的原因是什么?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奢侈品的人也越来越多,当然对于一些奢侈品牌要了解清楚,尤其是一些皮包的品牌很受欢迎。那么FENDI是什么牌子呢?近日有消息称,FENDI被行政处罚,原因是什么?

    FENDI品牌被罚
    FENDI品牌被罚

    据了解,FENDI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专注于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其产品包含精品时装、潮流手袋、时尚腕表等。芬迪品牌以其奢华皮草和经典手袋在世界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FENDI被行政处罚

    形象高贵的意大利品牌芬迪,创始之初是一家位于罗马的皮革毛皮商店。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芬迪发展更多元化,推出牛仔裤、领带、眼镜及香水,使品牌形象更深入民心。现如今市面上FENDI品牌的产品还是很受欢迎的。

    至于FENDI被行政处罚,原因是FENDI关联公司芬廸(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约0.425万元,罚款约1.4万元。处罚单位为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