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康码不显示接种记录 最新疑惑解答来了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广东出行粤康码显得非常重要,但最近许多小伙伴疑惑问,自己接种了新冠疫苗,及参加了核酸检测,为什么都没有在粤康码上显示?是不是搞错了?关于大家的疑惑,下面有答案。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其实,新冠疫苗接种结果需疫苗接种机构将有关疫苗接种数据及时、准确上报至卫生健康部门的疫苗管理系统,这样才能在粤康码上实时显示。但由于近段时间全省防控工作量大,因此疫苗接种机构一般会在48小时以内报送。也就是说,接种疫苗后记录会在48小时内上传粤康码

    但需要注意的是,未报送或报送数据存在错误(如身份证件号错误)也会导致本人的粤康码未显示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届时大家可以通过联系疫苗接种机构确定其是否已正确上报新冠疫苗接种数据。另外,核酸检测结果上传手续也一致,一般是在24小时以内在粤康码实时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