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外国制裁法来了 这意味着什么?

    最新消息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本月10日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等多项法案,这也意味着反外国制裁法来了!目前,反外国制裁法多项法案已经施行。

    反外国制裁法通过
    反外国制裁法通过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某些西方国家出于政治操弄需要和意识形态偏见,利用各种借口及捏造的人权事宜,对中国进行造谣污蔑和遏制打压,以不正当理由对我国相关工作人员实施所谓“制裁”,赤裸裸干涉中国内政,这样的行为予以严厉谴责。

    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外国制裁法》法案中明确,可将相关的个人、组织,不予签发签证、不准入境、注销签证或者驱逐出境;查封、扣押、冻结在我国境内的动产、不动产和其他各类财产;禁止或者限制我国境内的组织、个人与其进行有关交易、合作等活动。这也是为了捍卫国家主权,维护国家尊严和核心利益所作出的强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