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王室靠什么收入 主要来自三方面

    英国王室世界上是现存古老的王室之一,而很多人都知道,英国王室的生活十分奢华,每年的开销惊人,那么英国王室靠什么收入?其实英国王室的收入来源主要有三方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国王室收入
    英国王室收入

    1、君主拨款:这是英国政府每年固定发放的津贴,用于支持女王和皇室几个主要成员的公务和日常维护,以及他们居住的皇家宫殿的维护,2019~2020年的君主拨款总额为1.076亿美元。

    2、领土收入:英国王室有世袭的领地,由专业机构打理,领土的耕地和领地里的采矿权,每年会给英国王室带来收入。

    3、个人财富:英国王室拥有庞大的财富,例如各种珍宝、宫殿、地产等等,这些财富的使用权归王室所有。据《福布斯》报道,2016年英国女王的个人净资产为5.3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