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能重返58000美元吗 揭其最新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波动性非常大,短时间之内,可以从2万美元升至近6万美元,也可以从58000美元跌至3万美元左右。现在比特币价格跌了不少,大家认为短时间之内比特币能重返58000美元吗?其实,现在利空消息并不少,比特币行情难以看好。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加密电子货币,属于虚拟数字货币,它在2009年首次亮相,并在2013年大范围的进入大众视野。比特币的争议还是挺大的,有国家认为这是传销,是不合法的。也有国家将其列为合法货币,允许国内交易。

    据了解,之前不少虚拟货币圈的大佬追捧比特币,导致比特币价格狂飙,最高突破了58000美元的价位。但是,狂热之后就是冷寂,比特币在这一个月的价格跌了不少,让投资者损失惨重。

    据了解,比特币昨日最新价格跌破33000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延续了震荡下跌的走势,跌幅突破上千美元,市场陷入极为低迷的氛围当中。从目前的行情分析来看,比特币暂时没有利好的消息传出,所以难以涨价。个人认为,短时间之内,难以重返58000美元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