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经做过核酸为啥不显示 检测报告要手动上传粤康码吗

    现在全国各地不少人在做核酸检测,尤其是广东这个地方,多地要求全员核酸检测。有人疑问,已经做过核酸为啥不显示在粤康码呢?难道检测报告要手动上传粤康码吗?其实,核酸检测报告不是立刻显示的,所以大家不用着急。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了解,核酸检测一般做完检测72小时就会出结果,检测机构会在48小时内单独通知检测结果有问题的人员,而不再单独向阴性检测者出具报告。所以,如果自己在不查询的情况下,没有收到核酸检测报告,那么说明你是安全的。

    不过,在广东来说,查询核酸检测还是比较容易的。一般情况下,核酸检测报告会上传到粤康码。如果粤康码没有显示核酸检测,是因为还未到时间上传。检测之后的72小时内,一般都会更新到粤康码的

    提醒大家,因为自己没有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所以是无法手动上传粤康码的,而且粤康码那里也没有对用户开通手动上传核酸检测报告的功能。大家做完核酸检测,等待粤康码更新数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