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四川通知最新规定 返川是否需要核酸检测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背景下,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多地出现疫情通报,其中广东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因此四川省人民政府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川人员出台了最新隔离规定,下面一起去看看出入四川通知最新规定。

    出入四川最新规定
    出入四川最新规定

    四川政府官网通报称,对于入境人员,要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健康监测,另外在集中隔离期间第1、7、14天完成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入(返)川人员,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对低风险地区的入(返)川人员,只需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即可自由通行。

    可以肯定的是,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最有效的手段,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此前表示,绝大多数人都是易感者,这时候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大家要踊跃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