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是还清一笔额度才会恢复吗 逾期多久上征信?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网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网贷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使用微粒贷要了解一些基本的问题,微粒贷是还清一笔额度才会恢复吗?

    微粒贷使用如何
    微粒贷使用如何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使用微粒贷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会上征信,果你就是不还,达到的金额和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也是会被起诉的。那么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的额度

    据悉,微粒贷是一款可以循环使用的产品,一般来讲只要还进去后,账单就能结清,马上额度就会恢复,这个时候就可以再次借了。但是要注意,如果微粒贷还款是分期的,在账单所有欠款没有还清之前,是不能够恢复额度的。

    至于使用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银行一般一个月上报一次征信,因此,如果产生了逾期记录,需要1至2个月以后才能在征信报告上看见。使用微粒贷还是要按时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