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曝虚拟货币骗局 6万多人被骗3.85万亿韩元

    时下,网络上的虚拟货币非常受投资者们青睐,但是,大家要注意虚拟货币骗局。现在韩国曝虚拟货币骗局了,而且,这是一个庞氏骗局。初步预算是有6万多人被骗,合计金额达到3.85万亿韩元,大部分受骗者是老人。

    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

    其实,近年来有很多关于“虚拟货币”的骗局,主要是大多数投资者抱着赚钱都有风险的侥幸心理,因此,一些诈骗团伙屡屡得手。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在韩国近日曝出一桩打着虚拟货币幌子的庞氏骗局。初步调查显示大约6.9万人合计被骗3.85万亿韩元(约合221亿元人民币),其中不少受骗者是老年人。

    韩国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立即展开调查了。在6月7日,警方披露,罪魁祸首据信是一家名叫“V Global”的公司,其首席执行官以及大约70名员工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警方还透露,该家公司对外宣传称,最低投资额为600万韩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并承诺投资者可在短时间内收获几倍回报。

    这一看就是一起桩庞氏骗局。目前韩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预期会发现更多受骗者。由于许多受骗者、尤其是老年人迟迟不肯报案,警方调查面临不小难度。所以,广大的投资者平时多留个小心眼,在投资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