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取款机吞了怎么办 本文教你如何操作

    在如今,很多人在取款机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会出现被吞卡的情况,这无疑是很麻烦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取卡方法很简单,那么信用卡被取款机吞了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被取款机吞了
    信用卡被取款机吞了

    1、先在取款机前等候,看是否有提示输入密码等操作,如果有,请输入密码,看信用卡能否取出

    2、部分取款机有吞卡自助取回的功能,可以根据排名提示操作,输入信用卡后四位数字进行取卡

    3、如果无上述功能,需要向银行客服求助,在银行营业时间,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即可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