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施德是什么公司 来看看其股票代码及公司简介

    据报道,爱施德公司与团队共同斥资6.6亿元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成为渠道商中持股比例最大的战略投资者。那么,爱施德是什么公司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爱施德是什么公司
    爱施德股票代码

    据悉,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股票代码为002416,注册资本约12.39亿人民币。公司在全国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服务31个省级区域,覆盖T1-T6全渠道和10万家手机门店及3万多个综合网点,管控5大配送中心和30余个区域分仓。

    另外,爱施德与阿里巴巴实现战略合作,共同投资并运营深圳爱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结合双方在业务、人才以及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实现商业共赢和数字化运营合作。作为上市企业,公司以良好的业绩以及规范的公司治理,赢得了投资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