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空卡套现是什么意思 会产生哪些危害?

    提起信用卡,相信很多人拥有都不止一张,本质上其属于一种小额的信用贷款,有固定的使用额度,但额度的多少都是有银行来审定的。那么,信用卡空卡套现是什么意思?使用这个方式会产生哪些危害?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空卡套现类别
    信用卡空卡套现类别

    所谓的空卡套现,指的是卡里面的信用额度已经用完的情况下,还能够在此基础上套现出现金出来,而且是原来信用额度的2—3倍。事实上,这也是信用卡套现的另类方法,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属于一种违法行为。

    实现空卡套现,主要有两个要点:一靠刷卡,二靠关系。但最关键的还是在钻法律空子,这种虚假消费因为是以往套现者多透支整数。其实,信用卡套现行为也给自己带来极大的风险。

    信用卡空卡套现以恶意消费的程度上,已经属于涉嫌虚构事实的贷款诈骗,属于违法行为,甚至还损害持卡人的利益。另外,如果信用卡空卡套现金额远高于原先信用额度,一旦产生逾期或呆账,给个人征信留下“污点”,长期影响持卡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