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军基金经理郑泽鸿怎么样 目前管理哪些基金

    现在越来越多人投资基金,一般都会选择好的基金经理,其中就包括冠军基金经理郑泽鸿。据了解,郑泽鸿在投资体系上,他可是新能源行业的投资专家,在2020年新能源行业二次爆发时取得非常不错的业绩,那么冠军基金经理郑泽鸿怎么样?现在管理了哪些基金?

    基金经理郑泽鸿的情况
    基金经理郑泽鸿的情况

    郑泽鸿毕业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经济学硕士,2012年6月加入华夏基金,他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162.79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216.00%。基金经理郑泽鸿是华夏基金中生代基金经理的代表人物,他的代表作华夏能源革新近一年业绩涨幅位列股票基金第一名。这支基金也是目前全市场规模最大的新能源主题基金。

    郑泽鸿除了擅长的新能源行业的投资,还在往先进制造业,工程机械,军工等领域拓展。除了华夏能源革新,郑泽鸿管理的基金还有华夏核心制造,华夏稳增混合,华夏高端制造混合等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