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打疫苗绿码会变色吗 未来不打疫苗出门会不会受限制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健康码,这里面记录我们的健康情况,出门我们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是代表安全的。现在中国已经有8亿人接种新冠疫苗了,有人咨询如果没打疫苗绿码会变色吗?接下来给大家回答问题。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一般不会导致健康码变色,但健康码上会显示疫苗接种情况。电子健康码有新变化。除了核酸检测信息查询和最近14天行程查询,新增了一个功能:疫苗接种查询。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已陆续推进。现在可以直接在卫生码上查询疫苗接种信息,更加方便快捷。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并不能代替核酸报告。接种疫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感染风险,但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必要时,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核酸检测。

    虽然疫苗本身是安全有效的,但迄今为止,还没有疫苗具有100%的保护率。接种疫苗后,仍需坚持个人防护措施。另外一个问题不打新冠疫苗出门是不会受到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