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广东最新规定 去广州要不要隔离14天

    据广东卫健委最新消息,6月9日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有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广东疫情形势严峻,多个城市采取严格措施防疫,现在出入广东需要隔离吗?下面来了解下出入广东最新规定。

    出入广东规定
    出入广东规定

    对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粤返粤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对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粤返粤人员,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社区健康管理期间人员居家不外出。如果不具备合格的居家隔离条件,应该到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14天。

    在出省方面,广州明确规定,明确离穗、出省的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6月7日12时起实施)。专家提醒,目前处于疫情期间,不建议跨省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