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每到一个站点都会消毒吗 广州包裹会不会传染病毒

    现在人们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而现在广东迎来了一波疫情,快递包裹安全问题,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有些快递是从广东佛山、广州、深圳等地区发出的,对此,你知道一般快递每到一个站点都会消毒吗?

    快递站点
    快递站点

    在疫情之下,网购达人很担心快递会不安全,害怕携带新冠病毒。其实,大家不用担心的,因为快件经过每一个快递网点、站点时,站点或网点都会对快件进行适当消毒,以保证快件的安全性。

    此外,现在广州疫情严峻,那么,广州包裹会不会传染病毒呢?此前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周斌表示,市民不需要担心,接收快递的过程中从包装上感染病毒,这种可能性很小。主要是快递携带病毒的可能性几乎很小,即使携带,其存活时间也很短暂,会很快灭活。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要注意的是,在收快递时应该避免近距离接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