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气森林是哪家公司的 气泡水真的零糖零卡吗

    说到元气森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饮料品牌。有不少人都非常喜欢喝元气森林气泡水,不过,有些人对这个品牌还不是很熟悉。想知道元气森林是哪家公司的?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元气森林
    元气森林

    据了解,现在元气森林线下销售已经涵盖27座城市,53个连锁便利店系统。相信有不少人都喝过这个品牌的饮料,从中国商标网公示获悉,元气森林隶属于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家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8日,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取得营业执照,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

    而元气森林宣传称,旗下的气泡水是一款“0卡0糖0卡”的饮料。可是,元气森林气泡水真的零糖零卡吗?然而,在今年4月份,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低脂肪”。因此,这并非是一款“零糖零卡”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