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 为什么说病毒爆发是人类灾难

    由于印度控制不住新冠病毒,导致疫情失控,状况非常危险。甚至,有人担忧印度因此灭国。那么,疫情会让印度灭亡吗?说实话,印度新冠病毒爆发,就是人类灾难。大家知道为什么吗?接下来,各位先了解一下印度疫情最新状况吧!

    印度疫情严峻
    印度疫情严峻

    首先,通过印度政府部门公布的疫情数据,了解一下印度疫情有多严重。时间更新至6月9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9088176人,治愈人数27496198人,死亡人数353557人,现有确诊病例1238421人。

    小编分析数据得出,印度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相比确诊病例来说,是比较少的。据悉,治愈率高达94.5%,确实令人难以置信。而现有病例仍有不少,高达一百多万。也因为这些数据,不少人怀疑印度谎报疫情数据。

    当然,即使印度疫情严重,但也不至于会灭国,毕竟现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越来越多,加上后期或有其他国家的援助,疫情能控制住的。不过,印度人口十几亿人,新冠病毒一旦爆发,感染人数较多,传播其他国家的风险增大,所以这是人类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