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控制住了吗 日增确诊病例降至10万例以下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不同地区都受到影响,尤其是很多行业受挫,人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也有所变化。现在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印度疫情引起多国担忧,那么现在印度疫情控制住了吗?目前新增病例如何?

    印度疫情消息
    印度疫情消息

    疫情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面对疫情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伤害了印度经济,而在过去一年多,印度的贫困人口也大量增加。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近段时间,印度疫情失控在全球媒体上频繁刷榜,如今,印度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医疗资源仍然紧缺,而且也影响着全球商品供应。因为疫情,印度贫困人口急剧增加,有数据显示,印度至少有7500万人的生活跌入贫困,总贫困人口达到1.34亿人。

    印度疫情还没有绝对控制住,但是相比爆发时期已经有所好转。印度专家认为,由于过去两周日增确诊病例稳步下降,印度第二波疫情正显现放缓迹象。6月8日,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降至10万例以下。全国现有确诊病例1303702例,累计确诊28996473例;新增死亡2123例,累计死亡351309例;累计治愈2734146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