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匈牙利为什么力挺中国 它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如何

    欧盟又在作祟了,近日试图对中国进行非法制裁,在紧要关头上,匈牙利力挺中国,动用一票否决权反对欧盟制裁中国。很多人不明白,匈牙利为什么力挺中国?因为匈牙利想和中国合作,这个国家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很好。

    中国匈牙利贸易额高
    中国匈牙利贸易额高

    对于欧盟制裁中国这件事情,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表示,我们需要发展、需要合作、投资、贸易和文化科学关系,而不是抵制、制裁、教训和教别人该怎么做事。匈牙利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发展国际合作。

    资料显示,2020年1-11月中国与匈牙利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067568.6901万美元,同比增长13.6%;其中:中国对匈牙利出口商品总值为680524.8864万美元,中国自匈牙利进口商品总值为387043.8037万美元。中国和匈牙利的贸易总额已经突破百亿美元,相信未来会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