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匈牙利鼓励生育免缴个税 生4胎以上就可享受免税待遇

    匈牙利公布了一个新规定,这个规定是关于女性的,可以说是女性的福利。根据最新消息称,匈牙利鼓励生育免缴个税,只要女性生了4胎,或者是4胎以上就可以享受到永久免征个人所得税,真是太好了。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的年轻人,生了一胎或者是两胎就停止了生育,人数正在逐步下降,匈牙利出大招了,匈牙利鼓励生育免缴个税,女性生4个孩子可终身免缴个人所得税,如此优惠的税收政策,是否有效呢?

    匈牙利鼓励生育新政
    匈牙利鼓励生育新政

    10日,匈牙利总理维克多·欧尔班宣布,匈牙利政府正在大幅增加对多子女家庭的财政补贴,有4个或4个以上子女的匈牙利女性将永久免征个人所得税。

    匈牙利出台优惠政策鼓励生育

    欧尔班在其年度国情咨文讲话中表示,“在欧洲出生的孩子越来越少。对西方来说,答案是移民。每缺少一个孩子,就应该接纳一个移民儿童,然后人口数量就不会减少。但我们不需要数字。我们要的是匈牙利的孩子。”欧尔班表示,加大财政补贴就是为了在不接受移民的情况下解决人口减少及劳动力短缺问题。

    据悉,匈牙利政府的这项政策包括:给予有3个或以上孩子的家庭250万福林(约合6万元人民币)的汽车补贴,以及一笔面向40岁以下首次结婚女性的1千万福林(合24万元人民币)的低息贷款。

    过去4年来,欧尔班一直把对移民的“零容忍”作为自己的执政纲领。他表示,这项倡议旨在“确保匈牙利民族的生存”。

    在其国情咨文讲话中,欧尔班还提到了5月的欧洲议会选举,再次指责欧盟领导人希望让欧洲大陆“充满移民”。

    欧尔班说:“我们必须明白,欧洲人民已经走到了历史的十字路口。那些决定支持移民的人,不管他们为什么这么做,实际上都是在创建一个人口混杂的国家。”他还称,欧洲的左翼分子已经成为“国家、家庭和基督教生活方式的掘墓人”。

    欧尔班的国情咨文演讲结束后,数百名匈牙利主要反对党成员和反对党支持者举行了反欧尔班集会,该活动还旨在抗议匈牙利国家审计署对几个反对党处以巨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