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存在什么弊端?

    大额存单实际就是一种大额的存款凭证,与一般的存款不同,额存单在到期前还可以转入给别人。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银行大额存单有没有风险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万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万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银行大额存单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作为银行推出的一种存款凭证,本金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50万内国家兜底,绝对安全,20万大额存单本息是非常安全的。但是,依然存在以下弊端:提前支取有次数限制,利息也会大打折扣,还要保留最低金额。

    当然,20万大额存单弊端不会削弱产品优势,特别注重本息安全的投资者,大可放心,毕竟大额存单是一款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如果投资者可以承担较高的投资风险,追求更高的理财收益,可以考虑定投基金,长期下来收益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