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日优鲜是哪家公司旗下的?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每日优鲜,是专注于优质生鲜的移动电商。据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每日优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不少人好奇,每日优鲜是哪家公司旗下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每日优鲜是哪家公司
    每日优鲜上市最新消息

    据招股书,每日优鲜股票代码为“MF“,暂定最高募资规模为1亿美元,承销商为摩根大通、花旗、中金公司、华兴资本、工银国际、Needham、富途控股、老虎证券。2020年,每日优鲜GMV为76.147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26.9%,毛利率为19.4%,毛利额同比增长128.5%。

    公开资料显示,每日优鲜成立于2014年10月,于2015年首创前置仓即时零售业务,是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生鲜O2O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