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中高风险区所在市居民暂不外出旅游 端午出游注意

    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出游的人会特别多,现如今端午节就要到来了,准备出游的人肯定早早做好了计划,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尤其是广东省的疫情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广东中高风险区所在市居民暂不外出旅游,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端午出游怎么样
    端午出游怎么样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大家出行要做好相关的防护,特别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因为疫情的关系,一些地区已经封闭,所以打算端午出游的话,要避开有风险的地区,端午出游注意了!

    广东中高风险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来,由于广州、深圳、佛山、湛江、茂名等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出现局部反弹。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民众端午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建议我省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的居民暂不外出旅游,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我国景点众多,很多地方都值得去游玩,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文明出游。出行前,应密切关注始发地和目的地疫情防控形势、天气变化等情况。减少长途旅游活动,非必要不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