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猿搜题会被封吗 背后的公司和老板是谁

    有媒体爆料,6月7日某高考生通过手机拍照试题传至小猿搜题,小猿搜题发现后未提供任何搜索结果,并且将有关信息告知相关部门。不少人好奇,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小猿搜题会被封吗?该APP背后的老板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小猿搜题事件
    小猿搜题事件

    资料显示,小猿搜题的经营公司名为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31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5层F01单元、6层F01内04单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勇。李勇持有该公司63.57%股份、珠海欣然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9.12%股份、李鑫持有9.73%股份。

    考生将试题传至小猿搜题,小猿搜题会不会因此被封?有媒体认为,小猿搜题未做违规事情,估计不会受到惩罚。小猿搜题表示,发现这件事情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并将后台截图和数据等线索打包提供给相关部门供核查。该题目从未在前端显示,未以任何形式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