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什么时候能结束疫情

    广州一个阿婆感染新冠病毒,导致多人被传染,引发了一小波疫情。一些人认为广州疫情严重,其实看了广州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就知道广州疫情可控,并不危险。那么,广州什么时候能结束疫情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首先,看看疫情最新数据。6月8日,广东省卫健委发布消息,6月7日0-24时,广东省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9例,广州报告4例、深圳报告3例、佛山和湛江各报告1例。

    其中,时间更新至6月8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75人,治愈人数376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98人。大家认为,广州疫情严重吗?不严重,对于广州而言,是考验,但不是危难。因为,广州经济和医疗发达,有足够能力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新冠病毒传播性和破坏性强,现有病例还有98人,所以疫情不可能几天就能结束。按照专家分析,广州或在月中控制住这一轮疫情,在下个月初左右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