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 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华为发布自己研发的鸿蒙系统,其他手机可以使用华为的鸿蒙系统,但是发布之后,并没有太多的同行使用鸿蒙系统,现在有多家银行支持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系统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多家银行使用鸿蒙
    多家银行使用鸿蒙

    近日,华为发布了多款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新品,消费者将能够在多种智能终端上体验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目前,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广发银行(信用卡)首次宣布接入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中国银行宣布,作为华为的战略合作伙伴,结合鸿蒙的功能特点,率先推出“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布局开放银行场景新生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通过鸿蒙服务中心搜索,即可快速进入“中银外币现钞预约”程序进行预约,更便捷地获取20多种外币的现金预约服务,省去应用下载安装和用户注册等步骤,简化业务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