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银行接入HarmonyOS 金融机看好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已经正式推出,并且受到各界的追捧,据悉,6日有三大银行接入HarmonyOS,可以看出金融机构对鸿蒙系统的热情超乎寻常。有这么多金融机构撑腰,鸿蒙这一次是稳稳的了,华为鸿蒙OS的诞生对于长期处于缺芯少魂的中国互联网产业来讲,可谓是意义重大。

    华为鸿蒙
    华为鸿蒙

    6月6日,记者获悉,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三大银行宣布将接入新发布的鸿蒙系统,全面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具体分为APP适配、线上鸿蒙专区、启动雾化服务的三大方面。

    对此,广发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广发已正式成为华为鸿蒙OS生态系统的第一个成员。作为银行业首个适配鸿蒙系统的信用卡应用,发现精彩APP全面支持操作系统本地化,将携手华为鸿蒙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

    多位银保业内人士认为,从金融机构的角度来看,结合鸿蒙系统强大的功能和可扩展性,有利于为用户推出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机构参与。

    不止如此,当日下午,记者从银行家获悉,浦发银行和上海银行也开始支持华为鸿蒙系统,并已经在邀请用户体验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