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度空间就卫生巾发现针头致歉 公司还在调查中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七度空间这个卫生巾品牌非常熟悉,有女性朋友是专门使用七度空间品牌的卫生巾。不过,现在有女性朋友透露,在七度空间卫生巾里发现了针头,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在七度空间就卫生巾发现针头致歉了。

    卫生巾
    卫生巾

    根据6月6日晚消息,江西一女子称自己购买的七度空间卫生巾内发现针头,约有正常针的三分之一。随后,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实在是为购买过七度空间品牌用品的女性消费者感到担忧。那么,这究竟是从外面扎进去的还是生产环节出现问题呢?这是广大消费者们想知道的答案。

    在6月7日,就女性卫生用品品牌七度空间公开致歉,七度空间表示,给消费者们造成困扰,深感抱歉。另外,对“卫生巾中发现针头”一事加急调查,调查清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调查结果。现在我们就等待七度空间的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