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老板是谁 彭心夫妇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奈雪的茶是一款奶茶加盟品牌,其以独特的经营定位、创新产品,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奈雪的茶老板可能并不是很熟悉。那么,奈雪的茶老板是谁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奈雪的茶老板是谁
    奈雪的茶营收情况

    据悉,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赵林夫妇通过林心控股持股67.04%,员工股权激励平台Forth Wisdom Limited持股8.32%(投票权归彭心、赵林夫妇管理),奈雪的茶首席技术官何刚及其配偶马晓鸣持股0.35%。另外,天图资本合计持股比例约为13.04%;永乐高国际持股0.87%。

    值得一提的是,奈雪的茶2018-2020年分别实现营收10.87亿元、25.02亿元、30.57亿元,复合年增长达到67.7%。随之奈雪的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实现扭亏为盈。奈雪经调整净利润(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由2019年的亏损1174万元,转为去年的盈利16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