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打疫苗不让坐高铁和飞机 出行真的会被限制吗

    目前我国已经有7亿人接种新冠疫苗,某地区出现疫情之后,疫苗接种人数开始大幅增长,建议大家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引起大家关注,网上有消息传不打疫苗不让坐高铁和飞机?接下来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铁路上海客服:是否接种新冠疫苗都不影响乘车。上海机场客服:国内航班,只要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即可进入候机大厅;国际、港澳台航班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上海海关:出境旅客,健康码为绿色,持健康申报卡即可,是否接种疫苗没有硬性要求。

    东航官方客服: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无需接种疫苗;国际航班以入境国防疫政策为准,以美国为例,目前,如果乘坐国际航班前往美国,则需要在航班起飞前3天内提供核酸检测阴性。关于是否接种疫苗没有硬性规定,相关防疫政策以使馆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