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回应推出“三胎贷” 暂无此类产品推出计划

    近日,网传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推出一款“生育消费贷”产品,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昨晚,银行回应推出“三胎贷”尚在进行研究评估,处在方案评议阶段。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银行回应推出三胎贷
    银行三胎贷是怎么回事

    6月4日,网传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推出一款“生育消费贷”产品,引发社会热议。6月4日晚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发布情况说明表示,网传有关信息是“内部评估信息”,该产品还在进行研究评估,处在方案评议阶段。“就目前评估看,现有消费贷款产品可以覆盖相应需求,暂无此类产品推出计划。”

    根据网传的图片显示,上述产品是一款信用担保的消费贷,适用对象是“已婚、20-50岁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怀孕满6个月至幼儿两周岁”;贷款金额为“一胎最高10万元,二胎最高20万元,三胎最高达到30万元”;贷款用途为生育所需消费开支。所用,该产品被网友戏称为“三胎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