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怎么升级 如何安装到手机上

    大家日夜企盼的鸿蒙系统终于发布了,那么鸿蒙系统怎么升级呢?目前支持哪些手机?其实这些年大家用安卓系统早就已经腻了,大家都想换一个新的系统来尝尝鲜,而作为国产的第一个手机系统,华为鸿蒙的出现可谓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那么鸿蒙如何安装到手机上呢?

    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

    6月2日晚8点,华为正式召开鸿蒙OS 2及华为新品发布会。鸿蒙2正式亮相。这是继华为在2019年正式发布鸿蒙操作系统(鸿蒙)之后,该系统正式安装在智能手机上。

    1、从6月2日开始,首批开启鸿蒙2升级公测的设备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只有这些设备才能更新自己的系统;

    2、想早点体验的用户可以在我的华为App申请尝鲜。具体路径为“我的华为App”(下划线全局搜索“我的华为”)申请鸿蒙栏目;

    3、点击“尝鲜”-“升级尝鲜”-“公测尝鲜”,选择自己的机型,然后下载安装公测描述文件,即可收到鸿蒙2.0更新。